?!最近實在夠平凡的
唸書 吃飯 練球 聊天 睡覺 跟她不斷見面
就這樣!!


近來 剛考完試 也被狠狠的唸了ㄧ攤
既然考了35名 也該好好反省
國文49
英文35
數學48
地理74
三民74
物理65
地科7X
歷史65
平均56.XX
班排35
校排305/388

這真夠了 雖然心中有些疙瘩
不過 坦然面對吧
成績都已經出來了 對吧?!
放下 再從新!!

過了幾週 第一次段考轉眼間也過了2個多禮拜了
這學期選了網球社 馬上就要當社長了
為了這件事
最近幾乎天天都在成大的牆壁練球 為了擊退社長
好名正言順的 當上社長
也遇到不少的善心人士指導我
讓我獲益良多
今天 上了社課 打雙打
以3比0 對社長
因為 下課 我想 這次應該是我們贏吧

也因為 打牆壁的1 2 個小時 總會有遇到一些人吧
說到 上個禮拜 有個成大附工 的 從我後面 歨過
剛好 我球打歪了 她 原本要幫我撿 不過...球並未過去
也因為這樣 讓我認識了她 每天 她同樣的時間 從同樣的地方路過
而我也在同樣的地方打球
雖然 她是附工的 不過 我從她的外表 穿著 大概可以知道
她是什麼樣的類型吧〈不確定〉
簡單的牛仔褲 搭上上半身的藍色條紋制服
ㄧ個類似2中的黑色書包
無框眼鏡 短短的頭髮 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有點金
看起來很有氣質 簡單 沒絲毫的花枝招展 長的並不突出 不過 足已
恩......以後 我們大概天天見面吧 我想........

草草簡述 近 況................ 2006 4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