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 旁白
今天非常的很忙碌
行程滿到暴掉
稍作介紹
1. 7點00
去中山公園和同學釣魚?!
2. 10點00
去聖功原遊會
3. 13點00
去補英文
4. 17點30
和同學去燈會


很久沒釣魚了
自從國中以後 幾乎被課業所阻
好不容易 高一 很好混
找了班長 一起去釣魚
雖然中山公園在近年來魚量銳減
不過我能然深信 一我的技術 一定OK的
就賭氣的去啦
剛開始 X的.....連換了2個地方
於連吃一下餌都不爽
我們又換到了一個最後機會
石船 剛開始
一樣 半隻魚都不鳥我們
好不容易.....我給他釣到一隻
大概長20CM大小的 鯉魚
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之後我同學也上勾了
接連的幾個小時
我也漸漸熟悉了以往的感覺
就算是小魚在咬餌
我在起竿時 還特地用甩的
有1隻魚就這樣的被我硬是鉤起來
牠被勾到眼睛 算牠...衰
...釣魚還是不錯的休閒 對我而言 真是有閒情逸致


說到聖功園遊會 實在有夠失望的
我和琪姐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到了聖功 沒想到.........
我們逛了幾圈...也才2個正妹
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下定決心了
要去琪姐他們學校的園遊會.......
不用說了 當然是每個都正妹啊


英文...這段略過 我心情不太好

燈會.........
這....說來話很長
一開始 大夥約在火車站前的WASTON
嘻鬧一番 使得前往公車站
眼前 是一排人牆 靠...那是在等接駁車的
都已經排到巷子裡去了.....
我們打量一會....決定坐2路車
悲劇..從此開始
一路這樣坐啊坐 我們還很高興
這是當地人才知道了啊....
中途上來了一群家齊的
約過了30來分鐘
到終點站了...結果
啊啊啊啊啊 竟然還要在走.....30分
我X的勒......
一路上我們一直譙...譙到現場
那群家齊的不知道有沒有很恨我們........

或許是因為今天煙火是多拉A夢吧
..人...多到.....水洩不通
整座安億橋上....都是人
剛好我們到的時候又是7點00
在施放煙火...= =

後來 我看到了一個經常出現於K管德光的女同學
好像叫...鍾??..不會唸 也不知道怎麼打

X的...8點 我們一群人急急忙忙的趕到林莫娘那看煙火..
...= =.....人山人海..感覺林莫娘快倒了
8點一到 主燈亮完 煙火開始了
今天的煙火有多拉A夢....
屌暴啦
每施放一次都換得大眾的驚叫聲
心中有很多的感動 想與某人分享這片漂亮的天空
之後...吃吃喝喝...去撘 車

搭車....花了1.5小時...才到火車站



圖片請到相簿去觀賞吧
不想影響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