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人說 看不下去的文章 我還是把他做掉了
問什麼每次都會突然有種 悲傷的感覺
因為沒有人能讓我想 所以.......
然而 最近我的行動也很少
不變的是 我好像對 燙了的頭髮的女孩
特別感到興趣
像最近在陳立
有1個聖功的 頭髮超讚的 燙的捲捲 正面看起來 整體而言很不賴
有1個家齊的 恩..還OK啦 頭髮也燙的捲捲的 不過我一直對家齊有點小小的偏見 不知道為什麼
略舉個案 雖然喜歡這種髮型 不過還是以感覺 為主
原本今天在上段考精英班 要在中堂下課 傳個紙條個那個聖功的
不過想想 又只是一時的衝動 我還是壓下來了 以免釀成他X大禍
就這樣吧 等到我真的有種感覺在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