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狗→拉布拉多 叫豬頭

今天 我和雜邦開始 每天一起跑歩 因為 他很閒
跑跑跑 跑完之後 我又想說 反正在家也只是遊網 睡覺 做些無意義的事
想想 乾脆到雜邦家玩好了 剛好他家今天晚上又要看電影
到他家看電影不是普通的好喔
投影機+JVC環繞音響
看電影超有臨場感 跟電影院比起來 比上不足比下有於啊
在到他們家之前 想想 看電影嘛 就順路走到統一買ICE來助興
這次他家看的是〝軍火之王〞
這部片 大部分都屬敘述類的 一開場 就是一個血腥畫面
夠震撼的 片中的內容 我就不說明了 有興趣的人去看吧 推薦!!

其實 到雜邦家 心理多多少少有點疙瘩
坐電梯時 總希望那個數字不要成為一半
有時候 也會想想看遇到這種尷尬的巧合
對方對我完全的討厭 搞不好已經為恨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幹 對我自己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