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3 很無聊 乾脆來準備補考算了
讀著讀著 看到大掃除整理出來的幾本畢業紀念冊
翻翻國小那本 從頭到尾 看到幾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 人 老師
其中 1 2 年級的班導 到現在我還有連絡
3 4年級的班導 對我印象最差 而那時候的我也是最差勁的
簡直目無王法 平均 那時候的聯絡簿 全部都被寫滿
都是 上課講話 亂丟東西 打群架 跑出去校外買東西 嘻弄女生
幾次 老師打電話請家長到學校 因為 我跟別人打群架 不小心 讓他走路了
拿量角器 摺斷成 幾段銳利的碎片 用橡皮筋 射同學
因而被調到班上所謂的特別座 記得 那時候 特別座是給最可惡的人所坐的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3 4 年級 那時候 在班上每次月考的成績 每科大概都在60分邊緣
像國小這種程度的考卷 還是外包的 竟然連個80都考不到 那時 我媽 只希望我品行好就好
到了5 年級 這種情況依舊不變 外訂飲料 作業不交 操性被打 丙
參加田徑隊 只為了逃避那些整天譙我的老師 那些田徑隊的其他同學 平常也都是我的酒肉朋友
到了6年級 那時候我依然我行我素
不知不覺中 我 改變了一點 一點 就這麼的一點
其實我內心的深處隱藏著過去的我 只是 我把他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