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起來整理房間 因為今天要過年了
先從抽屜整理起 第一個抽屜 翻到很多 過去朋友給我的賀卡
同時也翻到了 她給我的那封 依稀記得 她賀卡上寫著 有很多話 沒有說
此時望著 隔著一扇 重重的灰塵 好像我的思念一樣 還未有人 替我拭去
天空是灰沉的 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 我 們 還沒有一絲曙光吧

從頭回顧 有很多很多的不應該 持續的發酵
我也變了很多 小時後的懦弱 國小時的野性 國中的溫和 到現在的成熟
掃除 無法掃去我底的思念

看著滿滿一箱的賀卡 我只留了3張 她的 還有2個人 是我認為對我有意義深大的人
隨著 掃除的結束 感殤 也一同逝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