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結束掉整天打電腦的日子了
補習!去陳立補.....結束掉 我那在傅一痛苦不堪的日子
他充滿了非常非常多的回憶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麗臻姊的..畢竟 熟女嘛!
只不過 我的位置太後面了 我媽說 交同樣的錢 待遇卻是不一樣的
所以 就幫我轉到陳立 然而 我欣然的說好 也不到為什麼
今天到了陳立 發現一件事
傅一與陳立的學生 2班的氣質完全不一樣
傅一看起來就比較讀書 陳立看起來比較潮流
2邊的上法倒是沒差多少
只是我可以看著老師上課了
位於北門路上 每日人潮洶湧 可說是台南的西門町
也算是流行前衛 只不過 隱著一種盲目......所謂的追隨流行
從這些人潮中 可以發現 大家只不過是模仿罷了 很少見過有創意性的穿著
其實乍看過去 大家都好像= =.............
所謂的潮流 應該建立在自我 非模仿 富有創意的
希望台灣的未來 不是建立在名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