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 下禮拜4吧 要去同學會 國中的
老實說 他在哪 我不知道
不過一想到要跟國中同學見面 就有點興奮
當然有幾個不想見的 不是說我跟他們怎樣怎樣
而是他們的...吊吊 完全與我不合

禮拜天 要去2中 當考生服務隊
〈要學測了〉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報的

這次段考成績如下

國文:53
數學:66
地理:60
三民:68
歷史:77
英文:75
化學:70
生物:87

不及格只有1科 不過 過年前會有個〝大紅包‘下來
就知道哪些要準備補考了
這次 稍微檢討一下
國文考不好→我的錯 錯在把大部分時間拿去背課文 而忽略了最重要的基本觀念
數學 終於及格了→ 覺得數學老師越看越好看 自然就認真上課了
地理 老師上課很無聊 都在睡 考試沒讀 死有餘辜
歷史 感謝雜邦給我的開導 讓我從39分躍到77分 非常感謝他
三民 疏忽了 之前都考好 以為隨便混混就過
英文 上次退步太多 這次稍稍拼回來一點
化學 這次好像稍難吧 班上很多同學都不及格 我覺得..我疏忽
生物 大家都差不多這個分數 代表我唸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