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故意要拆散我們
不管內容是什麼 我只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是我的錯 是心的錯
我射殺了心
他們說我做了
愚癡之心

人們一天到晚說是非
但永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各種想像 扭曲事實

愚癡之心
我不敢相信這麼多年以來
你對我的了解僅止於此
親愛的心啊──

愚癡之心
妳纏開了開口他就刮起
吹遍整條寒夜孤路
你是愚人啊──心

我遇到算命師
他叫我小心劈下的閃電
會把心 劈落成兩半
那種心碎的感覺
我早已徹底的忘了
妳不相信這些 妳不相信這有可能
儘管欺騙了自己的心

我在邊緣醒轉
突自幻想事情的發展

心的碎片 割斷了兩人僅有的情感
也劃過天際
把事實裸露在她的心理

他傷了我最心愛的人
你以謊言掩蔽了事實
愚癡之心
她只要開口
就刮起了旋風
掀起她心中的布簾

是謠言使我們隔於兩地
命運讓我們各分東西
她沒能改變我的心
現在一切上下顛倒
我終究發現 一但到了頂峰也就置身於谷底

時間的經過
我再也憶不起她的面孔
她的雙眼也不再對我望

季節緩緩轉流
由夏至秋
我再感不到她的心 存在
甚至無法再碰觸她
每次經過她的面前 我總是希望變成別人

沿著公路 沿著鐵軌
我在星空下找尋她的聲
始終無法按下電話號碼
就掛下電話

這次是最後一次
現在我總算明白
我在邊緣和那顆愚癡之心吻別
就是他拆散了我和她

我不了解她受的傷
同樣的
她也不了解我受的傷

她的心 我的愛
這真正讓我遺憾

其實這篇老早就成形在前年 近來翻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