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要強求自己回報我對妳的愛
2.給我一個忘記妳的理由 好嗎?
3.等待 是一生中最初的衰老
4.習慣性的把每一個現在當做永遠
5.驀然回首夢已遠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6.就這樣沒了妳的消息 而我也所幸走的乾脆 少了那份依戀 走起乾脆些
7.浪漫就是只有擁有過 即使結果不如妳我所願 亦已足矣
8.一見鍾情 就是對愛的敏感現象
9.是累贅沒錯 妳是我最珍貴的累贅 最不願失去的累贅 所以我要一生背負著妳 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不離開妳
10.你是否願意原諒我對妳嫉妒的猜疑 我的愛情是如此的狂暴與波瀾 如果妳是忠於我的 為何又總是讓我心驚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