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默認
在現實的世界裡
沒有所謂的即時通
難道我們的交涉僅止於此
無言以對
僅剩規律的文字
一一從我手上敲出
我不敢直視妳的身影
我不敢當面與妳溝通
走出了即時通
難道就不能開闊論談
務實一點
沒有網路的生活上
我們的交情只剩逃避
也許是我沒勇氣來認識妳
也許是即時通隔閡了我們

關門聲從電腦中傳出
妳的笑臉由黃轉暗
銀幕跳出
提示 妳 已在2005年23:00 離開
一串紅字
替代了妳的道別
繁重的課業
減少我們互見的時間
我寫詩
來牽制妳不要下線
妳並沒有因此而多留
隨著妳的下線
我失神恍然
突其無所事是
等待明天的到來
我不要冰冷的文字
我不要無形的妳
我只想看妳的笑容
妳的一舉一動
只不過
我們的心莫過於此
永遠擺脫不了那心的矛盾 PS當初寫給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