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一個頹 又是一個6點鐘
沾滿夕陽的雲邊 成淡橘的
一圈圈的喘息 壓卻了對妳的強烈意念
〈再也不是為了這昏黃 而是為了妳〉
對面依舊停留在 17:55 的廣告時鐘
27。C 28。C 上下浮動 霓虹燈
此時夾雜著淡橘 顯的更襯托我底的心
〈我發覺我對妳過度沉迷 好像沒有盡似的〉
當我驚覺 彷彿步入了一個胡同
且已經走了很久 很久 夾雜著疑惑和執著
想要走出 旦好像有盡頭
我曾想 步出她
旦後頭卻是錯綜複雜的小巷
持續的沉默走了一段
路途出現了一個路牌
因而我又回了頭 的繼續 堅持
開始覺得 路 有時很筆直 有時卻崎嶇
或許 我只是路過 剛好留在這

一切很像虛無 虛無充分的搪塞了我
我很害怕 害怕這場夢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