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認真的程度,睡覺也要孜孜不倦的抄筆記...)


歷經過怪異的中秋節連假,一連四天,南部是毛毛細雨,是滂沱, 雷聲不絕於耳

,反倒是平常多雨的北部,竟然是熱的要命!今天,928 終於是一個晴的不行的

艷陽天了!或許是俗稱的「秋老虎」吧!一下子 秋天的感覺頓時消失!這堂是國

文課,我在導仔的槍林彈雨下勉強寫完 這篇小抱怨,老實說還滿懷念之前班級的

文福哥國文課,回想高二的時 光,想睡就睡,想看課外書就看,想發呆就發呆,

福哥從來不會說三道 四!這裡嘆氣,那裡嘆氣,現在這個導仔國文課,嘆氣之頻

繁歎的我都 短命了!我一直認為上課不要打擾到其他同學就好,畢竟未來掌握在

自 我手中,想上課者恆上,就算你怎麼多費唇舌,不上者恆不,林老師 瑜珍真的

是位好老師,跟眾老師相比...思想前衛多了,現在的教育缺 乏的就是進步!許多

老師仍固守舊觀念,不知變通,學生反應兩極,我 相信,在這個民主開放的時代

,觀念是有必要更新一下的!望著藍天白 雲襯著青綠的操場,台上的導仔又再開

砲了...我真的很受不暸.... 這種歎氣加農砲...想好好自修都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