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之是否是被北聯所震懾,一連幾天的墮落過去,自從模擬考完只有一個結論

, 「過去幾個禮拜似乎有讀沒讀」一直想努力振作卻力不從心,在學校也好,

家裡 也好,若非呆望著窗外打盹,要不就看著課本被風吹的凌亂,翻吧!迅速

的翻吧 !我似乎是想假裝發現了什麼,將驚魂未定的課本闔上,重重的朝著牆

壁揮了一 拳!莉亞沒事,林熙蕾也沒事,只是熙蕾的手前陣子被弄斷了!讓我

傷心了好一 陣子!!我一直再想,如何將自我匡正?以致這一週是蹉躊不前的

!大多數尋求 的解決之道是跑跑步,然而這次跑步並無太大幫助!我選擇了騎

車,讓四肢創造 極限!找尋再度的自我價值!將文字帶入這趟旅程吧!連續的

幾通電話,終於和 好友敲定了會面時間,五點半、五點、四點半、四點半又十

五分,一通一個時間,恰好趕得及洗個早聊個天去補習;和老爸打完桌球,一

點整,設完鬧鈴期待早晨。四點,外頭是否有著雨落聲?我將收音機切掉,雨

滴擊落在鐵皮上沉沉的響著,趁著期間雨略停,趕緊前往大學路統一超商!在

好友家樓下,雨是就這麼滂沱起來,一直從五點至六點,我們是處在原地聊天

的,只要雨勢稍小,隨時都是可以出發的!柏油路的濕濘對我們而言根本不算

什麼!天漸明,天邊的雲縫中染著橘黃,並非暮陽,而是遲來的黎明,迅速的

踏離市區,目的地並不遠,興達港,在筆直的台十七線不顧一切的狂奔!注視

著馬錶,不過36KM/HR   ,一直騎一直騎,騎過了變色的二仁溪,騎過了些許

挫折,飛濺的水花,在衣服上暈開,在臉上滑過,早些的那氤氳,已被晨曦淡去

,惟不遠處兩支聳立的煙囪,仍然著,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已處在火力發

電廠對岸;什麼都聊,在這壓力比我們低的地方,將壓力慢地透出去,雖然雲

層仍厚,然而心中是雨過天青般的澄澈,再度跨上鐵馬,再次騎出自我的未來

!四十公里,實在不算什麼!



此處略隱密,不常來興達港可能不知道這裡,平常這裡人煙稀少,大多是當地人來

此釣魚!旁邊就是出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