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中考剛結束不久的幾天,可以稍稍的挪出點時間打打不需要太多時間的網誌 

,也就是心情小品。可以選擇在學校、陳立、市圖、成大唸書,然而我還是選擇 

回到家裡,空氣中過高的溼氣有點亂了我的心,回到家洗澡看點小電視再來從新 

出發也不為過,可以很隨心所欲的!在家裡不需要拘束,也沒有打擾,可以聽廣 

播,想睡覺可以來瓶咖啡或者是翻翻畢冊看看她的照片;反覆的望著爺爺所贈的 

書鎮,其實過去就常常在想這三個詞的意義,我到底做到了多少?我不斷的反問

自己,試圖找出人生的目標、意義!國中讀書,我是為了父母,高中讀書,在我 

高二下領悟到了些不一樣,至於哪些不同就省略不多做贅述,我更自動自發,我 

不會迷惘在書海中,雖然我的未來志向還不明確,然而我認清讀書是為了自己, 

對於父母,這就是最大的欣慰;不管小時候我在師長中是多麼得喜愛,我只清楚 

,現在我是多麼的面目可憎,唯有讀書,能讓人擁有書香氣質,養身修性,在埋 

首書堆的同時,力求不成為一個讀死書的人,一個自恃甚高的人! 自己不斷要求



www.pixnet.net/photo/shakemylife/64829226    
(今天剛照的健身完圖片,想看在點吧!不強姦你的視覺了)

自我,一個目標,有始有終!不半途而廢,正是達到理想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