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晴空萬里,照理說應該出去騎個鐵馬或者是散散步之類的!

來為整個暑假畫下一個平凡的句點,然而我還是死沉沉的待在成大K館

,畢竟前兩天去基隆玩,荒廢了兩天,心中難免會有些罪惡感的萌生!

若連續三天不重拾課本,那可真的是會一崛不振啊!話說回來今天成大

K館一中的朋友都到齊了,中午我們選擇了燒肉飯,除了可以填飽肚子以

外,還可以大飽眼福呢!真是一舉兩得!有正妹吃飯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至於圖就免了!想要看的請去長榮路航太所側門旁邊的頂好燒肉飯!

在大學路上碰到STARBUCKS的試喝活動,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平常根

本不會有機會喝STARBUCKS,對於我們這種"未具有經濟能力"的人而言

,STARBUCKS是一大奢侈啊!!下午約五點左右,開始有點煩燥,在休

息區和同學玩著蟲蟲大戰2,同時思考晚上要不要去陳立k館,猶豫了許久

,一來去可以遇見她,打聲招呼也好~一來陳立k館安靜的太過份!依照過

去的經驗,是很難靜下心來唸書的!!我去陳立k館至今還未超過10次!!

就是不習慣那裡的氣氛!仁德圖書館、成大k館還是來的好多了!在思考

許久,還是決定去陳立,只因為想遇到她的衝動,畢竟我的熱情死去已久

,偶爾復活一下無訪!!起先的1830-1930還未進入狀況!直到第一堂下課

跟她打聲招呼,才開始有了衝勁!!一讀就是直到陳立k館自修結束!然而

夢饜才正式開始!原先計畫好2150下課後直接去成大操場剛好來的及跑步!

時間比較寬裕,沒想到被文怡抓去聴10分鐘的地理!時間DELAY快20分鐘!

我急忙的走到火車站旁的地下道,又他媽的遇到了"台北復興美工"的學生在

推銷他們的作品(他還以為我是軍人)!你爸剛剛被攔下來聽地理有點不爽了!

媽的現在還要聽你推銷,實在有夠度爛!!跟他三番的推託之後,他終於是

肯放我走(畢竟我身無分文)!手錶眼見來到2220,心中幹聲不斷!今天晚上

怎麼那麼衰小!?一肚子火跑完4000,退步13秒,真他媽的雪上加霜,坐在

操場旁的石階望著白雲兩三片,對暑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沒有什麼感慨!

或許是怒火將所有的感慨燃燒殆盡了吧!!唯一可以讓我高興的大概就是

遇見她!(基隆九份文考完試再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