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雨毛著,我也沒抱著多少希望能夠放個晴或是什麼的,昨天讀國文時,正

好讀到岳陽樓記,索性就將范仲淹所寫的「若夫霪雨霏霏,連月不開,陰風怒

號,濁浪排空」引用作為了網誌標題,同時在後面補了個幹字,宣洩心中對連

日雨不停的不爽!雨就這個下了三個禮拜之久,家裡也開始漏點小雨,沒想到

就這麼剛好的滴落在電視機上面,就報銷了一台電視!最就我又開始重操舊業

,然而形勢較以往不同,老實說對於二中的廣大市場我是不怎麼想再重新踏入

!改操私下交易,一來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交易,一來免除了四處奔波推銷

的麻煩,也不必憂心中教官的突然出現!當然私下交易價碼也就高上了一倍!

不過當然是對方心甘情願,反正現在這個交易對象很好談就是了!想起前幾天

,外面仍下著大雨,我約在大學路麥當勞交貨,事畢他還請我進去喝杯咖啡,

我是挪出了半小時的時間跟他小聊了一會,其實本身對於賣賣的心理稍微了解

,這也是當一個小商人的基本要素,然而我得在"友情"與"顧客"間取個平衡!

若偏向任何一方對於往後的發展也不好,太偏於友情,就失去我做這生意的意

義了,若偏於顧客,又會被當成一個唯利是圖的人,這之間的唯妙唯肖令人難

以掌控,所以我老早把學校的生意收了!做私下交易這類的問題就比較少!他

提出他的要求,我負責達到他的要求,自然而然在金錢與友誼發面就不會有什

麼"衝突"就不需要顧忌些什麼了。

最近又有人丟給我一個無聊的問題,反正我只是想回答!自己的罪惡感已沉重

到想跟女生絕緣!以往是「患人不知己,不患己不知人」現在是「不患人不知

己,不患己不知人」對於暗戀的人,我是一時興起,當我想換人隨時都可以,

所以我也不打算做任何動作,就算我做了,我可能又喜歡上別人了,我想現在

的女生對感情有些不夠聰明,當然我也不聰明過,一但女生展現出她的不聰明

,聰明的男生馬上就想抽身而去,是哪裡聰明?就自行去深刻"體驗"吧!反正

愛情這種東西就像在玩魔獸的三國,被別人幹掉一次之後,再度赴戰場時就會

更加小心,更加聰明!這些畫說起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書都唸不完還來

說這些有的沒有無關緊要的事情!我還是繼續下載片子比較實際!!

對當下的晴天不要太過信心,或許那只是烏雲遺忘的一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