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讀書的時候,讀到「朱光潛」的給青年的12封信

,課文是擷取"談擺脫"這一段,他提出了很多生活中朋友

的例子,都是一些有關於擺脫,其中一句特別經典:「人

人都因為擺脫不開,所以生命變成為了一幕最大的悲劇」

當初轉組與不轉組間的抉擇,很多同學跟我一樣都是猶豫

不決的,然而,群天說,我物理念不好,我什麼不適合念

理科的,然而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唸自然組下去了,

說了許多廢話,看了許多廢書,做了許多不中用的事,走

了許多沒目標的路,到頭來,還是蠟燭兩頭燒,想要在高

三一面拯救高二廢掉的物理,還得面度進度、複習、模擬

考,在我再三的抉擇下,我毅然決定,轉組轉定了!!說

我逃避也好,我就是看不下去一厥不振的物理!!寧可選

擇到社會組,至少讓我念的有目標!!群天抱怨,不如選

擇自己所想,何必憂心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呢?你一時的

猶豫,可能斷送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