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時間又跳至星期五了,在這段期間,發生幾件大事,

家族裡的某位過世,早在前一天,媽就趕緊讓我去加護病房看

,沒想到也是最後一眼,隔天的清晨,爸媽五點多接到醫院的

電話的後,趕緊出門前往醫院,血壓過低,六點多,只剩爸,

載我前往學校,對於清晨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或

者是情緒上的反應,星期一的課,一股詭譎的氣氛下隨著鐘聲

結束,留在教室念念歷史打打屁,穿外的景色依舊,過熱的空

氣游離,有氣無力的拾起書包,翻出校園,一股沉重仍攀附著

我,和老友約在博愛國小,沒想到五點的太陽依舊,在聊天後

道別,晚飯沒吃的走向陳立,視線稍微掃了一下教室,就算有

發現那期待的身影,又可如何?漫長的三個半小時畢,走至愛

爾莉等爸,只見面色凝重拖慢了車速,原來是早在19:52,離

開了,一路上我並沒有說太多話,好讓悲傷一絲絲隨著夜晚消

逝,一切那麼的平凡,平凡到令人恐懼,畢竟沒有熱鐵烙膚的

記憶,或許浮光掠影,也罷。打開檯燈,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

以讓我沉痛悲傷,翻開歷史課本,然而一個字都讀不下去,隨

手抽了張紙,寫了首悼念,熄燈,將鬧鐘設在3點半,屆時或許

可以平靜。刺耳的鬧鐘將我喚醒,夜色依舊黑暗,輕輕的拉上

大門,朝著夜幕中永遠明亮的商店,買了瓶藍山,輕輕吐了一

口氣,讓初到的苦澀揮散於夜幕,直到黎明,補個眠......

每到星期三,感覺就像要期中考一樣,大夥膽顫心驚,個個都

神經緊繃,畢竟咱班的歷史老師嚴格又有點古怪,動不動就可

以發一堂課的飆!直到早自修歷史小考的結束,才令人鬆一口

氣,她的標準是80分及格,到現在我都還沒及格一次,邊緣中

!!晚上的歷史補習,整個就是有趣又豪小的!!謝明政歷史

簡直就像是說故事班!!

星期四,原本想早起的結果因為考完歷史動力盡失,竟然爬不

起來,只好作罷,一天的考試完全報廢!!全都在及格邊緣!

!渾渾噩噩的混到下午,課間中看完了壹周刊、蘋果日報、少

年快報,這些東西全都要感謝班上有一位熱心服務的同學周威

廷(武大郎)每天為了買蘋果日報給大家看,不惜天天遲到!!

放學後留校自修到五點,照舊到博愛國小跑個步,半身溼答答

的去補習,沒想到那天陳立的冷氣簡直是強到哭爸,起初的上

半堂課勉強的熬過去,趁中堂下課趕緊去換長褲,原本還想跟

南女的借一下外套,可惜沒有認識的..就這樣冷冷冷冷冷冷冷

到了下課,回到家感覺是發燒了,管不了那麼多,想念的書也

念不下去,看了看神劍闖江湖來睡覺...

星期五,一個禮拜過去了,其實昨天是很沮喪的!!自從上完

陳立的複A班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有種愴然若失的感

覺完全提不起勁!!想了想原因,原來是對自己的輕浮感到悲哀

,我很容易對一個陌生人動心,然而動的心僅止於外表而已,

對於我的RANGE女孩,幾乎可以說是超級容易讓我動心的,然而

降溫也特別迅速,在星期三遇到了王鈺婷之後,星期四又遇到了

她,畢竟RANGE的模子就是從王鈺婷延伸的,在這兩天的衝突後

,突然我就像迷失方向的船一樣,漸漸的不知身處何地!同時更

覺自己如此膚淺可悲!!很SAD的!迷惘!最後兩堂的數學課,一

堂考試,一堂上課(我在看元祖抓狂一族16),往四面八方望去,

其實大家都不差嘛!看報紙的、壹周刊的、漫畫、手機、PSP、

發呆、睡覺,個個都有,我想應該不是老師上的不好,而是因為

這堂是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其實今天是發燒一整天的,然而

自己覺得沒啥大礙,也就沒多加注意,放學照樣跟新同學去打桌

球,傍晚去成大跟幾個成大超馬的大叔跑個步,結束了白天的行

程,晚上回到家,鼻音很重、身體很熱,飯畢!醫生去!!

標題的習慣,主要是對於新班級的描述,短短的三個禮拜,大部

分的同學都熟了,也漸漸融入班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