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差那麼一點混亂

還是那一貫的神情

將我徹底徹底的擊敗

就算我多麼多麼的防守

過分的頻繁 令我

有如潰不成軍

服了! 就此承認

我的視線已對上了妳

總而言之是否是 挑起了妳

那神情 還依舊清澀 何從斷言?

喔! 不 就算我哪來的那種勇氣

還是給他放生的好!

可再也承不住風雨名山

註:我想部會再像上一次那麼陰錯陽差了,看到了又如何?

--------------------------------------------

向你立足的方向延燒,那些

都還在虛實間搖曳不止

透明的舊愁和着喜悅

不能溶解的

是記憶

沉澱在冷卻的淚。我以

求援的神色問你

(楊牧詩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