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圖書館,全國好書交換日,最後改用送的,我選了幾本回來)

約有近三分之二個月沒來仁德圖書館了,原因:
1.高三學姐都畢業了,我去沒啥動力!!
2.距離有點小遠,實在懶的騎近半小時的鐵馬
跑去那邊讀書!!
說到上屆高三,在仁德圖書館至少都還有幾個在我的
RANGE範圍之內,讓我讀起書來可說是得心應手!!
絲毫不會感到無趣!!還有還有!瞪眼男(每次看到我都得用
"瞪"的方式看我,可能是覺得我對他的女朋友有威脅性!!)
的女朋友真是有夠氣質型的!!要不是早有男朋友了,唉唉
我老早就想辦法了!!
偏離主題!!這些書感覺起來都不錯!!至少對於我現在的書架
而言,有關於"詩"的書算不多,5、6本,然而就是少了點較為人
知的詩人!!在茫茫書海中翻遍許久,終於找到一本楊牧的,陳黎的
讓我高興好久!!另一本男人的詩則是擴充自己的思想!!

還有還有三本當代藝術的書籍,有公共藝術、捷運藝術、自然藝術,
老實說我原本想要全套的,可惜只找到三本...真是令人扼腕,
最後則是一本有關於電影觀後寫作的部份..這部份就不加以介紹啦~
反正這次是賺到了!!要不然現在的書都貴的要命,誰下的了手?
台灣府志就要550了 那三本藝術一本也要價220 ......
我是窮學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