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的簡略的粗糙的醜陋的稍微的─把印象中的影像

使用他媽的奇怪的畫法把她表現出來,要不然我只會一

直說我的RANGE我的RANGE,大家一定都會很度爛!沒圖

沒真相啊啊啊!!媽的!你們這些鄉民,你爸就畫給你看!

當然本人比這個好看幾百倍啊....你爸只會塗鴉不會素描啊啊啊啊~~

你知道美術課大部分我畫的都是豪小出來了,雖然學期成績95,

但畫出來還是這個鳥樣,真是抱歉那為女生了~~~(啊啊啊啊!我的RANGE)

= =...總而言之,我盡力了!!感覺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不論如何,我還是完成了...= =不要給我太大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