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補習班陸陸續續的開課了不少班級,補習
隨之增加不少,時日較少看見的生面孔多很多
,意味著?正妹的增加,我沒興趣,倒是讓我
徹底了解,原來自己的RANGE大概就是那個樣
,看了看了看了好多個班級的,怎麼找出會想
要認識的就是同一個樣,他媽的真夭壽!!原
來我喜歡的類型是這麼公式化的!幹,現在都
有個疑問,我該相信我的眼睛嗎?!自從,星
期四遇見國中同學南女的,讓我感覺他媽的又
是我的RANGE在作怪,在數A複習班也看到一個
,真他媽的讓我精神錯亂,我說啊,心動那麼
容易,真是要命!!竟然還突發奇想,想跟同
學買兩張明星賽一壘黃牛票,想約RANGE的南女
去(因為她喜歡看棒球)..........幹,突然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