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有點詞窮,網誌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才好,

看完晴信的網誌有感而發,網誌是該將一天中所發

生較重大的事情拿出來和大家分享,還是單純的咬

文嚼字,想說又不說,一堆讓人覺得生澀的字眼?

過去的走向較趨近於綜合性,上至日常生活中的瑣

事,下至小文章新詩,而近來趨近於旅遊文,描寫

旅程中的點滴,或是生活上一些重大改變、心境的

起伏,畢竟一個高三生的生活是孤躁乏味的,我一

點也沒有想改變它的意願,生活中想要有什麼大事

也很困難,簡單來說在補習班看到一個感覺對的女

生就可以算做是一件大事,其餘零零碎碎的小事根

本不值一提,畢竟網誌觀看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也

不少,專於打一些與友人的活動、談話,反到孤立

了狀況外的人,自然而然點入觀看的機率也低很多

,努力找一些靈感思想可以吸引大眾點入的也真不

容易,除了一些比較極端的話題之外,一些非主流

報章的剪輯似乎對於青少年而言吸引力更是小,什

麼世界議題、政治議題、展望類的議題,這個年齡

層似乎是過於無聊,畢竟此時還是事不關己的時候

,談這些似乎有點言之過早!然而將主題焦點在青

少年較敏感的話題,上至愛情,下至愛情動作,自

我老早厭倦了這些主流視覺系、療傷系的話題,畢

竟連自己都有點性趣缺缺,倒是對讀書有興趣多了

;生活中的趣事漸漸減少,網誌內容漸漸偏於主觀

意識的抒發,到底還可以吸引多少讀者的注意?時

至準高三生,網誌的經營勢必得縮減不少,發文率

可能降至一週一篇,至於內容就自己高興就好,畢

竟高三也顧不得你喜歡我不喜歡等等之類的意見了

,你喜歡我打,你不喜歡我也打,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