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拖著疲累的身軀,朝著墾丁大街走去,不知道是
因為不是週末的原因還是怎樣的,人潮並無想像中的
驚人,我緩慢的隨著人群流動著,在這個聲色五光的
街道,感覺自我已迷失在裡頭,被這氣氛所感染!很
久以前就聽幾個大學生說過,在這個地方,你不想動
心都很困難,這裡的氣氛、景致,無一不讓你失去自
我;酸麻無力的雙腳,使得我只想快點找間店坐下來
好好吃頓飯,畢竟今天一整天下來身體已經到達極限
,沒想到逆風中是如此的耗體力!隨意找間合菜店,
胡亂吃一番,也管不著好不好吃、愛不愛吃,桌面盡
是一片狼籍;持續流動在大街裡,每個人的穿著都很
清涼,不外乎是女生,這也大概是墾丁的最大賣點之
一,造福男性!然而這種景象對我而言是早已司空見
慣,已經麻痺!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夜市的盡頭,攤位
漸漸開始零星,我們至對面,從新的流了回去,感覺
任何物品到了墾丁的商店,都可以成為一種稀世不可
得的珍品,大家一窩蜂的採買,深怕自己露了些什麼
,回去後會後悔不及!我慢慢的觀察每一個攤位,一
聲氣球爆炸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其實路上不知道已
經經過多少間類似的攤位,為什麼我會突然注意到這
間呢?正疑惑著,一位綁馬尾帶著半粗框眼鏡的女孩
,正再幫忙顧攤位,我注視了很久,最終是被她發現
了,只見到她連忙閃避我的眼神,更加深我對她的印
象,很快的,我已被人潮衝到遠處,眼神也失去了焦
距,突然有種落寞感,這是為什麼呢?!回到旅館,
整夜展轉難眠,腦海中盡是她的身影!隔天晚上,我
依舊跟著朋友們一齊在夜市中流著,我持續尋找著,
那熟悉的身影!來到了墾丁大街上的警局對面,終於
找到那熟悉的影,我前去那攤位前,偷偷看著她,一
想不到的,我們眼神交會在一起,我的心蕩漾了一下
,然而我刻意逃避,假裝沒有感受到這─感覺!我向
前花了五十,玩了一場小鹿亂撞的射氣球,我竟然緊
張到一顆都沒射到,手竟然還有點在抖,我看見她回
頭偷偷的笑,心裡當然嚥不下這口氣
(我想睡覺了...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