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在暑假的開端畫下尾聲,眼見這片窗
我已不復見,毅然決心轉去一類,離開現有的
班級,或許會有幾許不捨,然而選擇自己所理
想的,逼不得我做出這項決定,一年,對我而
言好像認識很久了,這個班,我不知道怎麼去
形容,只能用老套的團結,來概括我所對這個
班的感覺,我們班在校內比賽中拿了許多獎,
不管是水上陸上學業上蓋不從缺,下至香教官
來我們班關切也不例外,這些場景,將從今日
成為往後追憶,暑期輔導開始後,我將轉去新
班級,對我而言或許沒有什麼不適應新班級的
狀況,一類的同學認識的也滿多的,對於轉組
我只輕描淡寫的帶過,畢竟不是見不到面,只
是時間變少罷了。

暑假始,考完試下午馬上就和國中朋友準備騎
車前往曾文水庫附近的別墅度假?!看到這艷
陽,心中不免敬畏三分,然而對我而言似乎已
司空見慣。

禮拜天還得去圖書館做五支勞動服務,說到這
個就度爛!教官每天吃飽太閒!我們什麼壞事
都沒做就被記!一想到手還殘留著青菜空心麵
肉醬的油味更覺得衰小!一看到美術班更是度
爛,也因為我們性騷擾他們,總共五支!

星期一去墾丁,然而卻是騎鐵馬!好像有點瘋
狂....看來要更黑勢在必行......

(P.S.松島楓引退了,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