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絕對沒有誇張...想知道,請按繼續閱讀

























星期五,18:01,地點,姜維
我正在吃著我的大鐵板豬排飯,王彥勝、大餅凱,都是...
斜前方的〝叭〞也就是敝班的17號同學...正津津有味的吃
著他的四海遊龍煎餃,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我:叭,你吃什麼啊?怎麼一條條長長的?正在納悶這附近哪
有賣這種東西時...
叭:喔,我剛剛為了去加油,路上順便去四海遊龍買的...
凱、我、好笑(3號):喔~幹,要買怎麼不說,順便幫我們買....
叭:你們又沒講....
一陣沉默...大家各吃各的,我們的豬排飯吃完後..叭還在吃..
凱、好笑先回去他們的座位,我跟叭要了條煎餃來吃,才剛入口沒多久
只聽到....〝幹〞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叭無辜的看著前方女生制服上...我恍然大悟....

喔喔喔喔...幹你娘啊....我沒有問怎麼發生的....這種事其實常見...
叭:我剛剛撕開醬油膏時...都沒問題...只是洞太小了..我擠很大力..
結果....醬油膏袋上面破掉了..........就....恩
我:幹...怎麼辦?!
叭:你...你想辦法吧,我先搬家了....
我:....= =無言..........

過了很久約30分鐘...我們班的都看到那位女生背後著慘況...
但大家都不敢吭聲.....直到.....
大家:ㄟㄟ...她朋友來了ㄟ,你不是認識她朋友嘛?跟她說啦!
我:....喔...ㄟㄟ,妳朋友的背後沾到東西了....
女:喔喔(連忙跟她說)
當事人:我沒衛生紙ㄟ...
我心想...好吧,這樣應該算扯平了...我掏出我的衛生紙....
其實很心虛....應該是說我們都很心虛......= =
不久之後她回來了...背後的醬油膏也沒了......
這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在同學背後擠醬油膏......= =
在這邊默默的對不起那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