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持續了約一個禮拜之久,窩在教室,連動都懶的動了
望著仍努力下著雨的天空,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考完試的
群天,我們渾渾噩噩著,關他數學課國文課,我看我的天空
發著我的呆,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終究還是難抵周公帶著
正妹的誘惑,跟周公的女兒上了床去了,可惜忘了戴套子..

剛比完班際籃球,以黑馬的身分得到了高二第二名,出乎意
料,對吧,我只能說,你們的意力太強了,不論是默契、技
巧,都略勝他班一籌,總冠軍賽,只能怪我們球運差,不過
這樣已經足矣!我們已經超越我們所期望的!!

接著是這個禮拜的班際游泳比賽,大家根本沒啥在關心這項
競賽,畢竟游泳不是我們班的強項,也從來沒測試過每個人
的實際速度,東湊西湊總算是湊到二十個人下水,大家抱著
姑且一試的心情來比,原本我是排在第三棒的,但好像在前
天抽車時拉傷了後十字韌帶,只好由替補的陳彥任來代我的
棒次;社課一結束,大夥零零散散的聚集起來,東少一個人
西少一個人,大家都是沒抱著什麼期望的!第一組槍聲響起
比賽迅速的即將結束,馬上輪到我們,零零散散的隊伍開始
整齊起來,然而士氣仍舊低弱!


其實游泳池很少有這種盛況的,除了比賽之外大概都只有零
星的班級在上課吧!說起來還真心酸,反正游泳池今年就要
拆掉了,好像要蓋新的吧,反正我也用不到............


我想今天的溫度實在是高到有點哭霸,到了最後一節化學課
時,教室的溫度是不斷的升高,根本沒有上課的心情,以玩
蟲蟲度過了最後一堂課;很不簡單的,我們游泳得到了第四
名,該說是靠著全班的力量還是說吳宗育的快呢?!反正我
這個康樂股長余有榮焉就是了,最近的比賽項目都不是我的
長項,自然而然吾用武之地了,我的目標是,完成高三大隊
接力二連霸,完成高中生涯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