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M_EXPORT_20170604_190655.jpg
我坐在前往南ㄚ島的私人遊艇上,望向逐漸在視線中縮小的香港,
多少童年時期的電影畫面歷歷在目,九龍冰室、旺角和銅鑼灣。
很多朋友都認為去香港不像是出國,畢竟都是在亞洲也說中文、寫漢字。
從小港機場出發確實是省下不少交通費與麻煩事,搭個華航來回也不過六七千。
從小港到香港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P_20170603_114421_vHDR_On.jpg
一下飛機出境就看到女友親戚的專屬司機開著Toyota Alphard來接風(機),
第一次坐這種高級保母車還真的是不習慣,裡頭座位的配置就兩張單人椅,
很舒服也滿好坐的,更重要的是司機阿文的技術非常了得,在各種路段的行進中總是沒有多餘的變換車道。

P_20170603_120426_vHDR_On.jpg
此行住位於九龍海埔新生地的W HOTEL,甚麼都好,就是太過高級了點。

P_20170603_121631_vHDR_On.jpg
原本下飛機還在擔心沒有網路,出發前研究了好多種在香港行動上網的方式,但最後甚麼都沒做沒買,囧。
到了W HOTEL發現他們有提供房客一隻有網路的ANDROID手機,可以當行動熱點帶出去飯店使用,超方便!
這趟三天兩夜的香港行幾乎都靠著這隻熱點機走遍四方!

P_20170603_121724_vHDR_On.jpg
女友的親戚很堅持要找一間海景房給我們,起初入住的房間剛好被ICC香港環球貿易廣場擋住左方部分視線,
親戚覺得不太好,於是下樓到櫃檯幫我們換了間房。

2017-06-05 09.11.31 1.jpg
換了間房果然整個窗外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不得不說女友親戚實在是夠力 ㄎㄎ

LRM_EXPORT_20170604_194241.jpg
後來換的房間視野就好非常多!面向新油麻地避風塘,傍晚還可以在落地窗前拍個夕陽搖個黑卡-by Sony RX100

P_20170603_133249_vHDR_On.jpg
Check In後親戚帶著我們先去吃午餐,之前女友親戚來台灣時有帶茶點給我們嚐嚐,
那時一吃覺得不得了,原來道地香港的叉燒、燒賣、豆豉排骨、蝦粉和腸粉原來是這樣的美味,
台灣做的完完全全差遠了,不論是味道和層次都不在同一個檔次上!
這次來香港非常期待上茶樓!
女友親戚他們一家口非常愛吃香港的「福臨門」,
我發現台灣人大多喜歡吃添好運,也許是台北也吃的到的因素吧。

P_20170603_174605_vHDR_On.jpg
吃完午餐後跟著女友親戚到尖沙嘴逛街,
這行程大都陪著女友和女友親戚一家人逛逛看看,他們逛得開心我拍的也開心,
沿途看到許多「許留山」,點了杯芒果冰沙,還是台灣的好喝。

IMG_20170603_184439_710.jpg
女友親戚說這張拍得很好,我說是用手機拍的(Zenfone 3),他還不相信呢。
剛好最近他的新房子要裝潢,順手就把這張照片拿去裱框放在家裡。
逛完街後晚上行程是吃大餐,位於HYATT中的HUGO'S。
飯畢結束了第一天倉促? 的行程,
此行沒有安排甚麼自己想去的地方,女友親戚說他都已經安排好了我們不用操心,
雖然我自己內心有一些芭樂點想去看看,
但女友親戚都這麼說了我也就順著她的意,當個傻子跟著在地香港人玩吧!

補充一下,
香港W hotel的價位好像落在 HKD $2500以上,
算是交通便利,樓下就是九龍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