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34403372_3109e598bc_o.jpg

東京世貿中心展望台
前陣子因日幣崩跌一堆人跑去日本旅行,那時正在當兵所以無法跟上這一波,也因為第一份工作剛開始,沒有心思出國遊玩。
老媽常問我為甚麼都不出國,大家都拼命往外面跑。「我現在不想出去,只想專注在現階段所擁有的,當我想出去的時候自然會去」
從跑步和騎車的過程中我探索到許多,也所以不太需要藉由旅遊,釋放,歸零。

28126316613_e9ab43f665_o.jpg
東京世貿中心展望台
東京是個很熱鬧的地方,相較於一些日本的老城市,我喜歡先從都市走起,看看日本的上班族和都市文化,
或許是台北待了一陣子,有時深夜走在台北的街頭,覺得熱鬧繁華,但又好奇別的國家大城市是甚麼樣子。

28771799986_7186caeb2a_o.jpg
新宿 思出橫丁
進入廣告界一年,下班沒有太多多餘的夜生活,多半在客戶催稿趕稿改稿之間逗留,
和創意加班、和主管加班,想一些莫名其妙的行銷活動去拐騙客戶的錢。
只有在離開公司前的聚餐,和大夥們痛快的喝上幾杯、唱幾首歌,結束這段台北的日子。

28611989832_57c30e1b56_o.jpg
原宿街頭
台北的東區對我來說算是有點熱鬧,好像很多時尚潮流都從那裏發跡,東區小小的,熱鬧的地方就那麼丁點。
西門町算是熱鬧,卻說不上時尚潮流。
師大商圈慢慢的從師大夜市移轉到永康街,永康街多了些服飾店,卻少了些舊時的氣味。

28450848560_ef18eaf16f_o.jpg
淺草 雷門寺
台灣的寺廟很多,也密集,廟宇文化始終是台灣的一個獨門特色,其中也不乏形形色色的詭異習俗。

28427447360_637e6c7e18_o.jpg
築地 場內市場
台灣的日本料理店遍地開花,價格上絕對不輸日本當地,味道上呢,可說是十萬八千里,
時常穿梭於台灣各地的日本料理及燒烤店,只能說表面功夫是做足了。

28519025280_08c8c8b493_o.jpg
築地 場外市場
漁市。每個地方的市場文化不同,而這個不同源自於人民根本上的差異。

28774558555_e4e069c4d9_o.jpg
澀谷 About life coffee brewers
台灣的朋友推薦來這裡一嚐,我喜歡這種半開放式的咖啡吧,
味道呢?美式滿酸的,豆子烘的滿淺的,不是很適應但可以。

28726168441_20fb1c1bd2_o.jpg
鐮倉 鐮倉高校前
我也來看看小時候卡通主題曲常常出現的場景,本來就喜歡看海的,來這邊走走也不錯。

28726955066_2d5cd1913d_o.jpg
鐮倉 鐮倉高校前
若沒有親自走訪這裡,還不知道平交道的後方是個高級住宅區,除了海景外,空氣很舒服。

28168305243_c01e9655cf_o.jpg
新宿 歌舞伎町
百聞不如一見,日本上班族下班後的應酬生活真的是非常的豐富。見識到了!

Tokyo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