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69622840_ba93253a33_o.jpg 

客戶是MIZUNO,所以操作起來多半算是得心應手,但說起來離所想的有段落差。
工作滿三個多月,最大的調整適應是身體的習慣,一開始跑很少,廣告界下班也都是八九點的事情了,
經過好大一番奮力,終於慢慢養成早起跑步的習慣,一向不喜歡晨跑,時常是人醒著但身體仍然睡著,
每次的開始總是難以將速度順利帶起,而經過了幾次的磨合後,發現其實只是心態上的問題罷了。
如果一開始跑步的心態就是慢慢跑,也難怪腦子下達身體的指令就只有「慢慢跑」,
如果一開始跑步的心態就是逼死自己,那麼就算速度不如往常清醒時預期,但多少也能到一定的標準。
於是習慣就這樣再次調整起來,和朋友一起報名了2016的古都,希望可以順利跑進90分。

23251162014_e713b5d797_o.jpg 
目前新北市住的地方離操場很遠,河濱也不近,所以時常沿著市民大道跑起,從南港展覽館這一路跑到後山埤捷運站再折返,
也就很習慣城市跑的步調,偶爾快偶爾慢,三不五時來個紅綠燈調整呼吸。
這張照片是慢跑在台南運河何判時順手拍下的,
城市跑步速度不太重要,照著自己的節奏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