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3973550_a7422ec007_k 打開這篇新文章時,軍旅生涯的倒數17天,很快的即將結束這段在歡樂交織痛苦中開始,於一種對這種體制的無奈中結束。
這段時間儘管很多看似空閒的時候可以運用,實際上卻甚麼也不想做,只想散漫在港區,體會時間的一分分度過,
海巡的日子是段很特別的人生經歷,尤其在後壁湖。
漁民和遊艇船員,每天不斷的與這些人事物打交道,感受到另一個層面的文化,
在昨天夜間到紅柴坑漁港巡邏的時候,站在港口邊看著釣魚的村民們,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也許我內心也是這麼嚮往的。
很多事情熟悉後也就不再會覺得陌生與不安,剩下五十天時,執勤時很多細節都變得理所當然的去進行,
心態上相對的也就輕鬆上許多。

上次放假時前往北部面試了廣告代理商,很幸運的履歷很快有了回音,
在三個主管一個多小時的密集問答後真的是累了,
大概是一段時間沒有接觸熟悉的領域,使得面試過程之中回答顯得有些遲滯,
結束後甚麼也無法去思考的搭上了往古亭的捷運,
好像回答了很多問題,又好像甚麼都沒有回答道。
隔了一個夜之後,思緒清醒時才意識到昨天做了些甚麼事情。
不過大概是某些很關鍵性的問題沒有能回答的很好於是在預定的第二階段時間沒有後續的下文,
還好前陣子考的托益成績出來時沒有太差勁,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履歷與職涯方向。

跑步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似乎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太過勉強自己跑在過去的速度結果就是輕微的ITBS,
老妹冷冷地笑說,反正這你也是老手了,就休兵吧!
當感受到左膝外側有些緊繃與疼痛時,意識到極限就在這裡,
於是跨上單車,沒了跑步還有單車可以騎,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當ITBS時,騎單車是不怎麼影響,
只是需要避免太過激烈操駕的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