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08-37-22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放假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破百的日子已過,再三個月即將退伍。
放假的這一天,總是依照著自己的計劃不斷的重覆進行著,跑步、騎車、咖啡,盡可能一切的秩序化。
隨著夏季的來到,船隻數量開始增加,案件也層出不窮,每天忙碌的無暇紀錄太多事情,
睜開眼睛,站哨跳船,開車載所長巡邏,然後偶爾追追A類目標,回安檢所打打雜,有時累到毫無心力做個簡單的重訓。
忙碌的時候,時間總是飛快地前進著,日復一日。
也該開始著手退伍後的計畫,這一年過得快樂,放假時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收假時只要完成勤務內容就好,
說起來沒甚麼,就是簡簡單單的軍旅生涯。

我努力著盡可能保持自己的體能狀況,
於是每當放假第一天傍晚五點剛踏進家門的時候,換上跑鞋,跑到崑山科大的操場進行10公里的折磨,
這一次放假久違的跑進40分內,著實的令人驚訝,
十天一個循環,體力維持在一個邊緣,
可以應付激烈騎乘的一個程度,
只是偶爾會感到每一公里都是折磨。
在百分之九十的時間之中,都是想著如何放棄停下腳步休息,
只有百分之十的時間中,是極力硬撐著別停下腳步,
儘管只有那百分之十,但意念的強度大於那百分之九十的想要放棄,就夠了。
等到完成目標的那一刻時,更能堅定那每一次稀少的百分之十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