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3532_872709252762472_7507815547385680149_n  
人生中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也許當下未能成為一位舉重輕重的夥伴,也無法得知,遙遠的未來,
再次相遇相處時,將會成為一位人生中十分重要的朋友。
給,同為陸軍2189T大內營區5B1C經理班、南部海巡新訓的夥伴,我的國中同學─劉冠廷。
服役的日子說快不快,說慢,有時,真的漫長的讓人抓狂,
在大內營區的新訓37天以及岡山訓大的訓期很快的就邁入尾聲,與老朋友離別的日子正在倒數。
騎單車的日子與跑步的日子仍默默地在一個人的路上行進,
有時,會有三兩夥伴的加入,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個人;
這些說是興趣,也不太適合再將他們歸類在個人興趣之中,該說,他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年紀越來越多,在這些生活中的一部分就顯得老態,
沒辦法接受新手的種種反應,以至於,越來越疏遠參與其中的人們。
總會期待有一些人,你可以追隨他們的背影。

老朋友冠廷,因緣際會的我們在台北再次相遇並成為各種艱困時期的好朋友,
很多很多的交集,咖啡、跑步、單車與腦袋中的一些想法,
最大的交集,莫過於是一起當兵,天天一起生活的日子。
約好在南巡結訓假時,一同前去騎武嶺;
大概先打這樣吧,要收假回後壁湖了。

15485_841217672566393_372029829057748147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