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應該是最基本的,不要自己有錯還努力找理由
來掩飾!這次是運氣好,沒有被看到,但沒有人在天天過年的,夜路走多了
,難免碰到鬼,不要因為一己之利,而讓大家陪你受苦受難,我們是個團體,
而非個體,不管誰,跟我很要好的,或是無冤無仇的,這些話我都是對你們說的
,而非單幹一個人,今天我不敢說我都沒有做過,然而在經過別人的勸導後,
我會改善我的行為,而非找一堆理由!或是怪罪他人!不要一直怪罪別人,
或許你沒有這種想法,但久而久之,成了習慣,更何況別人不是你,不清楚
你的想法,若認為管理不當,是否請你當當看管理者,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想!
現在幾歲了?都已經快成年了,還一副小學生心態!成熟點吧!
當幹部是很辛苦的,看似輕鬆,私底下你我往來的攻旰多的不的了!
你希望幹部對你好,不要要求太多,然而幹部需要對上負責,管理不當,
學期末成績出來大家又開始靠腰靠杯了!脫口出任何一句抱怨的話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難道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