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搞什麼鬼!莫名奇妙的頭痛難過無力1周!
是不是這他媽的鳥天氣害的!!我這等鐵打的身體也會掛!!
還好我訓練有術,吃了3天藥,4000公尺還是給他15分多!!
不過真的很難過就是了!聽說這是因為溫室效應?!
最近突然好冷,今天又突然很熱...去補陳立時都快乾了!!
運動量最近頗大,重訓還有跑操場,其實肌肉男也不錯!!
倒是最近縱欲過度啊!!也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是很容易衝動!
我想是因為天氣熱吧!距離學測還有26X多天吧,偶爾提不起勁唸書,
偶爾又念的讓人反胃,在學校每天看著小黑小白小黃上演三角戀,
上課睡覺下課尿尿,中午看看合作社阿姨,死狗走過去拿東西砸他,
天天唸空英,隨便考都有90分,到學校的意義越來越模糊,一天8堂,
除了體育課美術課生活科技課化學課歷史課到底還有什麼課可以讓我
專心看老師ㄧ眼?!給我自修課吧!!為什麼連最基本的把妹都沒有動力?
渾渾噩噩朝著自我標定目標無厘頭的前進,灌爆我的腦!!
天空再怎麼狂妄的藍...給我,妳吧!!我只是想說話!!
容許我,對妳當怪叔叔一次!例如...上下其手!
請妳閱讀我的心,如此不安的煩躁的錯亂的...
喔!掰掰,妳,你...中壢牛肉麵,50元,不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