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82
縱使時常意志消沉,但人生總是得繼續前進,就算是緩慢匍匐的爬行也罷。
越接近時限,越能了解自己的能耐到哪,只能說目前自身的能力還差的太遠,情緒管理、做事態度;
當所有事情都軋在一塊,人、事,都棘手的讓人感到無奈,但時間不但地在流逝,自己卻不斷的浪費、再浪費。
嘗試在生活中再加入一些規律的行為,意圖使所有振作,儘管進度緩慢,但確實是在貫徹之中。

評估他人的人生總是可以很輕易的說些大道理,分析得頭頭是道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無奈,
當初入學前就已再三思考過,路,不能挑輕鬆的走。
只是沒想到會如此艱辛,讓人不斷的想逃避、逃離,卻始終離不開小小的圖書館座位。
發呆、閒晃,不知所措,是一天的寫照,很多很多的想法被磨得精光,
得不時的大量閱讀刊物才勉為其難的撿拾一些遺落的想法。

不斷的騎車不斷的跑步不斷的騎車不斷的跑步,就為了稀釋那些負面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