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2.jpg  
前陣子跑了趟冷水坑,到了遊客中心就沒繼續爬上去甚感可惜,本日再訪冷水坑,目的是大屯山助航站。
這禮拜六老天給了台北一個好天氣,清晨一件風衣就可以悠哉的騎出門,完全不用擔心穿太少或太多的困擾。
還記得上一次爬助航站是去年的事情了,那時是走巴拉卡公路上去,這次選擇直接從冷水坑切,
原因是不想騎太多市區,從公館到登輝大道有點距離,至善路近多了。
本日路線:公館-至善路-平等里-冷水坑-大屯山助航站Light2-2.jpg  
上一次是第一次騎冷水坑,印象中只有最後一段坡特別陡,前段平等里都算很輕鬆愉快,但由於昨天剛比完
校慶比賽,雙腿有點一軟,整趟都騎得滿保守的,因為最後的大屯山助航站可不輕鬆。
冷水坑遊客中心過後的中湖戰備道景色十分壯麗!

P1050549.jpg  
途中可以眺望遠方的山巒

P1050554.jpg  
層層山峰搭配著交錯的光影滿好看的,不知道對面這座山頭是哪裡?
過了冷水坑遊客中心之後的坡其實都滿平易近人的,可以以很悠哉的心情去爬~
記得中湖戰備道之後的第一個岔路左轉!左轉才可以繼續往大屯山去!

P1050558.jpg  
今天沒有拍太多照片,上次已經拍過一次了,本次都專注在踩踏上,畢竟昨日五千公尺有點消耗過多。
從遊客中心停車場進入大屯山助航站的小路時果然重回惡夢,
痛苦的陡坡不得不讓人沿路大罵三字經問候全家,
還好這天有風向的幫忙,幾處陡坡快沒力時藉著風勢得以緩慢上爬。
痛苦歸痛苦,還是到了。

P1110728
感謝這天的好天氣。 

P1050562.jpg  
大概是才十一月,芒草沒有很多。

P1050563.jpg  
能見度比上次好很多了。
今天車友上助航站的不多

P1050564.jpg
每次助航站下滑時一定都要拍一下沿途的髮夾彎!

P1050566.jpg  
視野好就是不一樣

P1050567.jpg  
可惜芒草有點稀疏。

P1050571.jpg  
前陣子壞光光的小徑車Mexller M2

P1110736.jpg  
大屯山觀景台晚上都會聚集很多人拍琉璃光,白天勉強可以看到台北市區

P1110743.jpg  
再會了!

總距離約70公里,爬升1440M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