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始然,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出校門,喔,天空很重很重...

等著穿越起伏的平交道,紅色燈的交替頻率似乎從來沒跟著過那登登登聲響...

來到轉角等著,坐上車,倚著車窗,隔著窗,天空...更昏暗了一點,

聽著廣播,一則不幸的新聞,我無心傾聽,默默的望著遲未落下的雨水,

我期待著...自早自習那霎然的大雨過後;不知不覺,車已駛到車水馬龍的中華路口,

一絲水漬,橫過了窗戶,接著...打結成一道道的傷痕,擋風玻璃開始聚集了大大小小的

雨珠,臉上不時感受到冰涼,17。C的風...雨水浸潤過了......

我喃喃,昨天不是還正暑熱著...怎麼不到會兒,竟然哆嗦了起來......

地上灰色的面積愈來愈小...大部分都成了深色,我怎麼有點期待,這場雨,

怎麼又有點希望,等會能雨停...喔...或許就如這詭譎多變的氣候一樣的矛盾吧!

我想......。打開車門,馬上就感受到那沉重的天空,正不知所措的雨落,

今天的雲沒有很快很快的移動...我望著天空想,看樣子這毛雨是不打算停了...

天殺的!我佇立在門口,研究著這雨何時開始停止,好讓我出去隨便走走!

可能是我胡言亂語成了真,這雨竟慢慢的減少!迅即整衣肅裝,乘著鐵馬前去

鬼晃,地上仍舊濕濘,不乏三五時個小水漥,我管不著!任由水花濺濕後背,

在純白色制服塗鴉了條比直灰!!遲落的雨絲畫過我的臉龐,在體溫下迅速蒸發,

漸漸的我看不見天空的灰...壓低了身子,一股腦兒的猛衝,給了個痛快,

結束了雨季初到的巡禮!!

我暗自想著,這回,該是春雨了吧!瞧那轟隆隆的雷聲,你說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