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在今天加課,1-4,中午讀到1點就從仁德趕到陳立

在半專心半醒的狀況下撐完了一堂課,回到家,

馬上趕往操場,再體力不佳的情況下,猶豫了一會,到底要用多少力下去跑?!

其實想這些也沒用...調好碼錶,從升旗台的杆子當作一個按錶點,

嗶!貫性的衝了出去,最近總覺得自己的速度有變慢...

在一直超過人的情況下,來到了第20圈初,雖然很不想爆衝...會很累,

然而為了碼錶上的數字,咬緊牙根,還是給他衝了,一開時沒有很快,

突然,有一個小混混(國小)騎著鐵馬跟我嗆!!此時還沒到極速(離終點150M)

幹!!他就快八過我了!一個不爽,開外掛!!喔!小弟弟...騎車是八不過我的!!

眼看他被我甩在後頭,他慢慢的放慢速度,被其他同夥笑了說:哈哈!嫩逼!

我停了下來,喘了幾口氣,坐在升旗台的老爺爺起身問我,同學啊~跑幾圈啊??

喔?我!20啊!....不錯不錯...語畢,他就走了...

開了礦泉水漱口,一位中年男子,同學~跑幾圈啊?喔?20啊

恩~恩不錯不錯!其實當時再最後100公尺暴衝時,我隱約有聽到有人對我喊

加油!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真感謝他~

看了看碼錶...喔!!幹,又破紀錄了...16分04秒



幹...太秋了吧...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繼前天新紀錄16分12秒...竟然又創下佳績!真他媽的屌斃了!!

繼續努力吧!!往10公里35分邁進!!

最後一圈...200M...3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