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馬小久!


最近不知不覺就這樣念了書下了去,電腦少碰了很多,網誌也少打了不少

,隔了那麼久的時間,發生的事情累積到打不完,就從前天說起吧!

最近唸書都在家裡念,跑K館的次數是驟減不少,就發生在星期二的下午,

爸媽有事情,沒辦法準時接我,放學我留在學校打球(約齊齊),我根本沒

留過學校打球,要嘛都是在體育課!起先與齊齊高一同學打的很起勁,切入外線

都不錯準,刷了好幾隊下來,有不少人說我長的很像桑德斯...的確滿像的...XD

隨著夕陽隱沒在老舊宿舍的斑駁下,打球的咖一個個走了,剩下我和二論壇長,

、型男學長、幾個17班的、和火爆學長,之後由於我少了幾個強力隊友,身材

輸人的情況下,連續被刷下好幾場...正當觀戰學長對我們時...火爆學長使出

〝定邦〞..很大聲的震懾,不知道他手會不會痛?!可惜沒進,在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

搶籃板,17班的某位同學〝不小心〞?!幹到火爆學長拐子...學長蹲地痛苦的神情,

10秒鐘..火爆學長衝到17班同學前,老套的雙手一推,並行著一句老套的台詞...

〝幹你娘你是在推三小啦!幹!〞氣氛就此熱絡了起來,我在籃下一旁沒事幹,

也沒我插嘴的份~反正我ㄧ出馬學長應該就不敢吭聲了...但我選擇和其他同學

投投湊熱鬧的外線,玩玩架飛機,不久,雙方要對幹起來之前...還好其他人是

理性派的...沒釀成大亂鬥,反正學長應該也不敢太唱秋,我們人有6個,他們只有2個

,怎麼打都是輸,吵啊吵,最後連球都沒得打,算了吧!這種情況,我還是識相點去旁邊

看張舜棠練球,找田徑隊的哈拉一下!看看晚上學校的模樣,夜晚的學校還真是不安寧啊~

今天一大早我回想起要是我我會怎麼樣?很快的就有了2個結論,1.跟學長說聲抱歉,當然

是在他還沒動手前!2.推人是吧?!現在能選擇的是學長,你要在賞我一拳?還是要無理取鬧?

1的後續發展是...大家沒事繼續打球!2的後續發展是...我的最大限度就到你推我,媽的一賞我

一拳,別怪我累積長達8年的怒氣一次發在你身上,我可不想像國小那樣...把同學打到腦震盪啊!

不過這次我會技巧性一點了,先給你個掃堂腿、再接個踵落、要是還爬的起來的話!勢必是要來個

斷手斷腳了...其實方式有很多種,拿籃球直接K你的臉,斷個幾個牙齒、鼻樑簡單輕鬆~

其實我會過肩摔的...只是用起來可能會導致半身不遂...只好作罷!

想當年那個國小同學...只不過被我拿椅子K一下頭...就送急診了...

其實之前學國術到現在還有點記憶,都還滿有用的,不過好像用到的機會很少喔!

8年都沒用了...偶爾打打牆壁、練練掃堂腿,哈~打架對我而言實在是不切實際的作法~

當下應該是個文弱書生?!當然我是面惡心善啦!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被記個大過加少年法庭!

熱血完了~換點稀鬆平常的吧~



別想歪,這是本流行雜誌〝GQ〞於2007/3/14陳立數學課間買的!(成功舊書攤)NT40.

為啥要買呢?學校的美術課不知道又要做啥玩意兒!叫我們帶幾本雜誌,看來一番

剪剪貼貼勢在必行!平日不花冤妄錢買貴死人的雜誌的我,家中沒有一本雜誌,除了

偶爾買個天下、SMART,其餘幾乎都是用租的,只好去買一本囉~要買!當然也要買自己

想看的!看了幾十本GQ封面後,決定選擇〝吳佩慈〞封面的這本,比較符合男性需求!

軍訓課!

這學期要實施實彈射擊了,應該很多學校都有吧~

由於這是沒有強制性的,許多同學擔心槍枝膛炸,而沒有參與,

其實你怕,我怕,沒有人不怕,然而未來當兵之後,幾乎天天都要面對

〝打靶〞你能跟班長講:報告班長!我怕膛炸,請准許我在旁實習!!

除非你媽把你的食指剁掉!!要不然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今天的軍訓課,射擊預習,使用槍架,瞄準15公尺外的靶呎,

老實說還滿好玩的~教官雖然臉臭了一點,不過上起課來還滿風趣的~

第二節軍訓時,護士阿姨突然衝過來當我們的〝靶子〞?!

原來是要去量身高體重...而教官忘記這件事情了~我們於下課

前15分鐘去測量,每個人都在議論著...長高啊~~~~~~變瘦啊~~~~~

然而多數是失望的數字!!雖然我的數字也不怎麼樣,不過卻有個紅盤!!

身高175,體重66.8,評分指數99.6,四捨五入100

所謂的評分指數就是指體重與身高的一種比較值,100是最標準的,往上推算

就是過重,往下推算就是過輕,想起上學期..我竟然103...還好這學期又回來了

黃金身材啊~~~為啥有人說〝胸肌〞很噁心呢?!最近我的胸肌又多了一點...

算了,愛者恆愛之!想當初國中時還有女生對我說想跟我發生性關係呢!

就因為胸肌的因素!!或許那種結實的緊貼感對女生而言有安全感吧?!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什麼都沒感覺到,路上的情侶沒很多,去死團倒是不少!

今天有啥意義?請解釋!我還是專心我的雙曲線吧!!

幹!雙曲線、橢圓、拋物線...怎麼公式都長那麼像啊?我幹!數學又要不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