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26  
可能有些許晃到了,畢竟手握著小腳架還是可能手震 ─ 貓空‧明德宮
人們總是會有自己的興趣,一開始也許只是入門,剛在新手村打滾。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與興趣培養的時間拉長,不知不覺,就成為朋友中該領域的翹楚與「大大」。
開始騎單車的日子應該是從高二算起,轉眼間也過了五年,騎單車這個興趣就這樣增加了五年的年資,
這五年的經驗累積下來很可觀,一瞬間,就成為大大了。
其實很多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熟能生巧。
若能將一件事情重覆做反覆做並且在每一次的過程中都能思考並改進,
那麼你對這件事物的專業度就會漸漸提升,久而久之就會成為朋友口中的「大大」。

P1070034  
成為大大之後,只要朋友想要入門跨進這項領域之中,首先一定會先找人問,而這時候你就成為首選。
多數時候都會熱心的幫忙解答朋友的疑惑,或者是親自幫忙挑選實際講解。
其實看到有朋友一起投入相同的興趣倒是挺開心的,至少能夠幫到這個忙,
但一起出去騎騎還是免了吧~哈哈
程度的落差不僅僅會造成朋友的壓力也會讓我騎的不甚過癮,
頂多偶爾一起出去當作是教學。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