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_38_39_40_41_tonemapped
新店-陽光橋
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該清楚,人生很多事情恍如隔世,如南柯一夢。
一路從仁德飛奔到即將打烊的咖啡館門口「老闆,兩杯冰拿鐵外帶」,再次讓我回想起過去人生所給的種種。
以前,總是常常聽到或是看到對情人的一種說法「請好好把握學生時期的對象,那是你人生中最單純的交往」
我不否認這個說法但是包持著疑義,畢竟,人都會成長都會改變。
而那些女孩總是會面對到利益的抉擇,之所以再怎麼單純,改變都是遲早的,套句老話「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然,時間可以讓感情純熟以及堅毅不搖,但面對這種攸關到自身最直接的利益卻顯得難分難捨。
年少輕狂時,我們花著父母的錢進行著交往,也或者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賺得微薄基本薪資,
然而事實上都沒有來得一份穩定的正職來得實際,在此之前,我們總以「幫別人養老婆」自嘲。

面對分離的選擇總是輕輕拿起,無言地放下。
你認清事實了嗎? 也許顯得太過功利主義,但卻是活生生地剖露出當今這個台灣社會。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