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  
有時候我在思考,我是否再蹉跎人生浪費光陰?我正在傍晚的往新店路上,於一處不起眼的高爾夫球場,架起了腳架搖了個黑卡,
我自認為在風景攝影上我遇到了些瓶頸,放下了超廣角鏡頭,裝起35mm穿梭於大街小巷任憑眼光與思想放肆,幾個月了吧。
這段拾起標準視角焦段的過程,似乎學習到不少東西,除了讓自己對於場景的觀察力更為提升外,光影的控制也成為一種畫面的主要變因,
我嘗試更細微的去操控明暗之間的變化,這實在是很困難,我不斷的遇到問題。
回到正題,我討厭窩在宿舍的日子裡,但在台北只要一出門幾乎免不了花錢這檔事,台北不像中南部,處處有地方可以坐著發呆一個下午,
只要花花小錢就可以擁有一杯咖啡直到厭倦,在這裡,沒有個一百元很難享受到一個悠閒的空間。
窩在宿舍很累,雖說空間不到狹小,但能做的事情也只有面對螢幕,漫無目的的逛著,逛久了著實讓人發荒令人感到墮落。
唉,碩班生活有時有點漫無目的,難熬,
也覺得老是花家裡錢實在說不過去,
雖說家裡經濟狀況無虞,但這樣搞還是會覺得慚愧。
事情太多、太雜,生活品質被壓縮到極致,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