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59
是說,我好像也只會在這種校慶的時候會拿到冠軍,自從我退出競賽生活之後。
每年的年底都是各個大專院校校慶的時間,我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湊一下熱鬧(明明就是個校園邊緣人菸酒生~)
看了看項目,1500M?太短實在是有點無趣~ 所以最後還是只報名了5000M。
原先以為是上禮拜要比賽,所以沒甚麼好擔心的,因為報告都集中在這個星期....
結果,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這周末比,我差點沒吐血= =.....
這周報告量之多我根本沒時間睡覺,連續從星期一到禮拜四都快五點才睡...竟然還要再禮拜五下午比5000M,
這不是要人命是甚麼?
由於連續幾天睡眠嚴重不足,今天上場只抱著盡力就好的心態, 在這裡要感謝我的圖傳系學弟的幫忙,
比賽的報名等手續都是透過他處理的,真是麻煩啦~
其實每次比賽都是孤獨的,畢竟大學、研究所,對於校慶這種活動都是沒啥興趣的,我當然也是,只有在比賽快開始前才會出現。
一個人到場、一個人檢錄、一個人準備下場比賽、一個人跑、一個人領獎離開;
很久以前我還會希望有些朋友可以在場邊觀看,但日子久了我也知道,這不是一個有趣的東西,何必逼迫人家呢?
同時,獲得名次沒有請吃個飯或是喝個飲料也說不過去,我也不就這麼自找麻煩了,除非是同學特地說想要來看。
今天的台北下著東北季風雨,還好在比賽前停了,對我來說下雨是優點,畢竟經驗老道。
只是,下雨跑操場絕對是狼狽收場。
比賽槍聲響起,報名人數有31人,但我想真正有到場的大約25位;
過去外出比賽的經驗是一開跑大家一定是先全力衝出去卡位,然後會依序分為幾個集團,
但今天我傻了XD 雖然起跑之後我在後方,在還沒跑過200公尺時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速度,於是就從一開始領先到最後...= =
跑到後面也無須擔心後方有追敵,賽前嚴謹的對待這個比賽,可惜強度不足,歡喜輕鬆收場。
很感謝我們系上的學弟妹熱情的在場邊為我加油,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也不熟,畢竟碩班與大學部的學生真的是完全沒有交集!
跑過學弟妹攤位前面的時候聽到他們呼喊著我的姓名,一時間我還真的有點愣住,真的是既開心又感動啊~
可惜學長生性害羞內斂XD
最後順利地獲得第一名,成績還是老樣子18分47秒,看到這個數字我回想起高三那年第一次測5000M也是18分47秒,
大四下學期去跑成大盃5000M也是18分47秒,這些年來我沒退步也沒進步,整體來說也算是個好事,
如果能這麼繼續維持當然是最好,但說實在的碩班的事情多到讓我有點焦頭爛額。
總而言之,謝謝師大圖傳系的學弟妹們,你們的熱情學長收到了,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