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708
暑假的尾聲一口氣來了數個颱風,不是擦邊球就是投歪的曲球,也因為強烈的對流雲系讓陽光的散色得以讓我捕捉到奇異的天空。
拉亞專欄中斷了好一陣子,原因無他,在我深思熟慮後仍需要意識到網路的無遠弗屆與言論的限制,有些東西可以自己說說但不能
公開在網路上,言多必失。   在我打了前幾篇後,其實問題也解決了不少,剩下些零星的問題我想也不用我去多說多談,畢竟我也快離開了。
這個暑假時間多數花在打工上,沒錯,我是失去了些甚麼但的確也得到了些甚麼,兩個月的工讀讓我收穫滿滿。
你可以說打工浪費時間,但我覺得那是建立在不懂得利用打工機會去思考的人身上。

R0011744  
好久沒去大崗山雷達站了,多久?一年多有了吧!?
大崗山有分前山與後山的騎車路線,
簡單介紹一下,
前山:終點是超峰寺,難度其實滿低哦,最後要到超峰寺前的坡稍微陡一點而已,其他都滿緩的~
後山:終點是雷達站土雞城,難度其實也不高啦,只是騎公路車比較操勞...很陡,用CT盤+11-28T都很痛苦了...
更別說53/39啦~

R0011745  
土雞城...其實我不知道這是違建還是怎麼,哈哈

R0011746  
最近把前陣子買的Sora CT盤換下來,原因是學長弄了之SRAM APEX CT盤讓我玩玩~
分享一下心得,騎乘上我覺得差就差在重量,剛性嗎...老實說差不多
安裝上的話還是Shimano比較人性化,BB套上去大盤捅過去就好了...
SRAM嘛...就是要多買個工具 嘆

R0011748  
上面有個軍方雷達站!

 R0011753    
這天上來一路上濕漉漉的有點可怕,大概是颱風下雨吧!

R0011756  
其實公路車不適合上來這裡,坡度太陡爬上來就算了,下去挺危險的...煞不太住

R0011757  
一度想下來牽車 哈哈 很多路段都有青苔!

R0011759  
從高鐵高架下遠眺剛剛爬上去的大崗山~
從台南永康過去大概30公里左右~ 算近的!

   

暑假尾聲,
準備進住師大公館校區惹!
開學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