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78  
上週前往韓國進行短暫的旅行,少發了些文,最近我常常在思考網路上的食記眾多為啥我還是孜孜不倦的打呢?
想了想,原因很簡單,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大多數的食記都偏向較好的評論,而我呢?沒甚麼壓力直言直語,也算是給網友另一種意見吧XD
回到台灣最懷念的就是食物,周三上完早班馬上就衝去長榮路吃小茂屋的鍋燒意麵,說到小茂屋似乎有些人不以為意,
覺得他們的鍋燒意麵很普通有點貴,但經過我長期的食用,我個人認為小碗(一包麵)$45很合理,有人說配料太少,只有高麗菜和兩條甜不辣幾片豬肉片,
和一顆貢丸,對我來說鍋燒意麵簡單就好,多那幾項配料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差別。
大碗(兩包麵)NT55,這個價錢在台中逢甲的老鄧也許貴了五元,但論口感對得起這五元啦!個人更不會去計較這5塊錢。
談到小茂屋的鍋燒意麵好吃在哪呢?第一是湯頭,管他是不是放味精...大家出門在外要喝到沒放味精的湯可能有點難度(以這個價位)
小茂屋的湯就是比別間好喝,因為有放味精(誤XD,第二,他們的麵吃起來很滑順又充滿香氣~
第三,簡單的配料讓整晚鍋燒意麵的主體很明顯(?
平常非假日的時候很喜歡坐在店外的騎樓吃碗麵搭配自在軒的烏龍茶享受下班的午餐時光~
扯遠了,拉回正題
咱們四人幫最近又不知道要去哪裡閒晃,經過大家一番討論最後決定選擇位於忠義路樹林街附近的「小南蕨」
他是間冰淇淋專賣?還是專賣鬆餅店?這我不太清楚...
先給些基本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段45號
電話:06-2133322

R0011479   
手持拍得不好請見諒 ㄎㄎ
這是外觀,招牌有點小!

R0011470  
網誌的第一頁是點餐櫃檯,這裡是二樓的用餐區,起先來的時候沒有甚麼人(我們沒訂位)
後來要離開時倒是坐得滿滿滿。
建議要來的網友可以先預訂
以空間來說算是個滿輕鬆的氣氛

R0011475  
這裡的餐點都不便宜,也不是說十分的超值(白話就是說CP值不高)
單點鬆餅一份$120,搭配紅茶綠茶做套餐$160
單點紅茶綠茶$70的樣子(還$60忘惹)
先撇開價錢不說討論一下口感!
鬆餅烤的十分的好吃,外酥內軟口感不錯,搭配上手工自製的草莓醬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旁邊簡單附上幾塊季節水果,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餐點,如果不考慮價格因素的話。
我點的是套餐附上一杯綠茶,
綠茶的部分很普通,量算少,我想大概只有360~400ML左右。
綠茶相較之下真的有點差強人意。

R0011477  
搭配上手工自製的果醬正好。
無奈以這個價位來說可能有點偏高,關鍵在於那杯綠茶的量和質都沒有到一定的標準。
若以一份鬆餅搭配咖啡來說,比較符合價格期待。

就整體來說,老話一句,若不是朋友第一次想吃或是有約,首選不會是這裡。
小南蕨,就讓我這樣簡單的帶過吧~
也許他們真正的賣點在於「冰淇淋」但我個人對於冰淇淋沒啥興趣,
有興趣的網友自行前往啦~
冰淇淋的價格看起來還算是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