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2  
Canon 450D + EF 85mm F1.8  F.I.R. 主唱Faye
我鮮少參加演唱會也很好參與唱歌這項活動,首先必須要承認我完全對唱歌沒輒甚至是五音不全,再者不喜歡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陰陰暗暗的
那麼久的時間,加上林林總總奇奇怪怪的原因,人生中除了親戚的聚餐舉辦在KTV中外,其餘的人生是從未踏入夜店、KTV過的。
我不反對也不抗拒別人去,只是要我去?我可能寧願在外頭等大家唱完再一起回去。
大學四年,第一次參加學校學生會所舉辦的畢業演唱會,以前有機會參與只是動因沒有現在來的大,也許是因為離開逢甲的時間近了,
想要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解放。

IMG_4920  
阿沁
說到F.I.R.,就讓我想起戴然曾經說的「共同記憶」這個詞,五年級生、六年級生都有各自屬於自己的共同記憶,
而說到七年級末段班的我們,F.I.R.就是一個很好很重要的共同記憶,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正是我們年少輕狂揮灑熱血青春的日子,
輕搖滾的音樂引領我們穿過升學壓力的每一天,還記得打開當時台南熱門的廣播Touch Radio主打著同名專輯的Fly Away,
那時候喜愛他們的程度大概和現今的哈韓差不多!今天的畢業演唱會聽到他們再次唱起過去的經典歌曲,有種莫名感動想要哭。
「那是已回不去的青春」謝謝你們,F.I.R.,感謝你們帶來這麼多經典好歌,歡送我們七年級生的最後一代。
放眼望去現今的歌壇團體也許你們不再是最熱門,但在我們心中F.I.R.的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

IMG_4602  
Kimberley
因為一首「愛你」紅遍歌壇的小女生唱歌功力真的不是蓋的,最近也頗喜歡聽他唱歌!好乾淨的聲音~

IMG_4620  
李佳薇
代表作「煎熬」、「大火」
因為煎熬這首歌讓我認識了她,也因為有李佳薇、Kimberley、FIR才讓我想參加這次的畢業演唱會。

IMG_4668  
宇宙人
我其實不太了解這個團,但至少看到他們我知道代表作「太空警察」
可惜這天他們沒有唱這首歌。

IMG_4770  
倪安東
最近新起之秀,因為和高炳權導演也算認識,所以對倪安東並不陌生,
高炳權導演作品「愛的麵包魂」
倪安東近期的主打歌Wake Up也算是OK

IMG_4754  
炎亞綸


IMG_4707  
梁文音
其實我對他也不熟...
恭喜她擔任伊甸的快樂大使

IMG_4689  
旺福
高中時還滿喜歡聽他們的歌,有復古!!!

IMG_4694  
旺福-瑪糜

IMG_4806  
舞棍阿伯
只能說,我要對他至上最高的尊敬!這麼老了還那麼賣命!不簡單、不容易!
請多保重!!

這次主辦單位是學生會,自然不是由我來拍照,我只是在底下搖滾區的一屆小卒,
帶著小單眼和小鏡頭在人群裡大吼大叫宣洩畢業的不滿XDDDD
老實說卸下拍攝的重擔能夠好好的聽一場演唱會還真是過癮,
至少沒有拍攝成品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