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4-BLOG  
攝於-2012/05/07逢甲通識中心藝文活動(版權亦屬於逢甲通識中心所有) Canon 550D/EF 100-400L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兼任學校通識中心志工隊的攝影課也半個學期,每次上課前都準備到三更半夜,
加上大量的學校藝文活動拍攝工作,回到家通常都是累到不行,偶有的空閒就拿去健身跑步休閒,追大景的時間也少了。
這一場義大利男高音音樂會的前置作業花了我不少時間,首先是籌措器材,活動地點在學校的大禮堂,,
依照過往的經驗來管EF-s 55-250IS是剛剛好堪用,可惜畫質普通,對義大利人過意不去,手邊也只剩兩管,
EF 85mm 定焦 和 Sigma 10-20mm 超廣角,可想而知戰力不足,學弟最近敗了管100-400L,正好與他相借!
最後多借了管24-105L,這場義大利男高音就背了台450D+24-105L和550D+100-400L!
整場拍下來真的很慶幸借道這管大白,讓這天難得的音樂會能夠順利地拍完全場。
再次感謝相借的學弟!原先還有台5DmarkIII可以借,但由於系統實在是不夠熟悉,不敢貿然借用,
不熟悉的機器拍起來很難拍出好照片,最後還是選擇使用550D/450D+台GF1
這是我第三年拍攝藝文活動,和三年前相比真的是進步很多,也很感謝學校職員給我這個機會擔當這個重任,
每次都用最大的心力去做這件事情,除了進步外也希望可以繳出好照片給表演者給學校。

P1040569-10  
義大利男高音,這天的表演真的很精采,每首歌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最後以「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結束這場藝文活動,
轉眼間,我也即將從逢甲畢業,這也算是大學生活中最後一場在大禮堂拍攝的活動。

P1040473-0   
喵導,林育賢導演
上一場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來到逢甲,其實我跟喵導也算是認識,在學校當課程助理也幫導演舉辦了
三年的課程座談,所以不陌生;這場「翻滾吧!阿信」電影播放暨導演座談,原先應該是要由學校老師負責上台
與導演談話閒聊,後來老師臨時有些事情無法回逢甲,這天只好由我代班,代老師的位置訪問導演、與導演對談,
面對五六百個學生,不緊張是假的。
由於活動前將阿信看了三遍,加上長期擔任老師的助教,對於活動的流程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這天的藝文活動很驚險的過去,真的會緊張...畢竟是第一次上台面對觀眾丟出自己的觀感。 

距離畢業已經倒數不到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