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0  
冬天走到尾聲,二月底的台南偶爾有像夏天的天氣,悶熱的潮溼的。
自從去年暑假結束後,陸陸續續的經過幾次四草大橋底下,那些若隱若現的礁石又被海沙埋在底下,
這讓人百拍不厭的前景就這麼消失了......
一直想要找一個離家裡近一點的拍攝地點但總是無功而返,
直到上次和老友Amos一起慢跑安平觀夕平台旁的沙灘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海灣,感覺似乎可以嘗試看看!

IMG_3834   
騎完鹿耳門從四草大橋下滑,每次都從這裡經過(過門不入?)但沒進去,也從來沒有想進來過!
以前來過幾次但沒甚麼發現...這次特地跨過遠在一旁的海堤,發現小小的別有洞天!

IMG_3799  
早些時間經過台17線時停在路邊拍的~

IMG_3814   
這天的天氣很怪,白天天氣很好,傍晚就烏雲滿佈了... 台南-安平觀夕平台

IMG_3826   
遠方的彩霞雖然很小一塊,但另一邊的天空在早些時間突然發出一陣紅色的彩霞,沒一會兒時間就消失了...

IMG_3829   
沙灘上的貝殼稍稍補了些前景

IMG_3831   
好久沒搖黑卡囉~

IMG_3832   
天黑了,準備回家去~
這個地方機車似乎也可以進來!只是要找一下...
等夏天再來拍大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